盘点春晚假消息:曾“被”停办、赵本山出场费24万

2015-12-25 18:51:05  来源:中国新闻网

  盘点春晚假消息:曾“被”停办、赵本山出场费24万

  近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刚结束,网上便有部分节目内容疑似被曝光,后被总导演吕逸涛否认。其实,每逢新年临近,有关春晚的各种消息便会接踵而来,真假难辨。此前就曾有“央视春晚停办”、“央视春晚节目单”、“赵本山出场费最高24万”等消息传出,后均被证实为谣言。下面小编为你盘点近年来关于央视春晚的假新闻。

  标题一:春晚假消息---2016年央视春晚节目内容爆光

  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刚过去十天,网上就疑似曝出了部分节目的内容,称乔杉、修睿和娄艺潇合作的春晚版“爱情公寓”,可能会是今年春晚的一匹黑马。此外,蔡明和潘长江延续“毒舌”系列,而冯巩、白凯南、张小斐的小品或与“空巢老人”有关。随后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否认了这些消息不准确,称太假了。

  标题二:春晚假消息--- 春晚12位主持启用地方台

  日前有媒体称,猴年央视春晚工作人员透露,导演吕逸涛或将大胆启用“6+4+2”共12位主持人的最强主持阵容,其中央视本台6位,分别是董卿、朱军等,地方台的汪涵、何炅等、以及来自台湾的主持人蔡康永和香港的曾宝仪。随后央视称该新闻是假消息。

  标题三:春晚假消息---2015年央视春晚停办

  2014年9月,央视春晚导演的名单尚未公布,时间比往年晚了近两个月,随后网上传出:2015年央视春晚要停办一年。后经证实为假消息。原因是2015年春节较往年时间晚,所以春晚的准备工作随之延后推迟。

  标题四:春晚假消息---提前爆光的“央视春晚节目单”

  近年来央视春晚,非官方提前爆光次数最多的,当数“春晚节目单”,包括节目数量、节目名称、节目秩序、演出人员名单等均有板有眼,后经证实,全是假消息。

  标题五:春晚假消息---春晚贺岁广告套餐

  2012年,有媒体报道称“在纸篓里捡到了央视春晚贺电广告套餐”,纸上赫然写着“广告费用”, 而共计12条的“春节贺岁广告套餐”也通过网上招标提前完成,贺电成了“春晚广告套餐”。让央视春晚陷入舆论漩涡。随后,央视春晚剧组微博称此报道不符合事实。

  标题六:春晚假消息---赵本山出场费24万

  2008年,一位自称是圈中知情者曝光了“明星春晚出场费排名”,赵本山以24万元出场身价名列榜首,黄宏、冯巩、潘长江、宋丹丹、郭达、郭冬临、蔡明等分别以10万到22万元不等紧跟其后,但春晚剧组人士回应称每人劳务两千,最高不超一万。

  记者让宝奎 北京报道

【责任编辑:刘必泳】